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仓位超50% 爆款黄金备受关注

    股票一直都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我国股民也非常的多。自从2015年牛市过后,中国股市就一直处于平稳状态。根据最新报道称股票仓位超50%,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股票仓位超50%一事,个中爆款黄金备受关注!

    新手怎么买股票
    新手怎么买股票

    今年年初,兴全基金旗下兴全合宜一日销售327亿元,引发市场强烈关注,该基金由兴全基金管理部投资总监、明星基金经理谢治宇亲自操刀。

    今日晚间,伴随着兴全合宜上市公告书,这只“爆款基金”的最新运作情况也随之曝光!基金君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

    86.48亿份将于下周一深交所上市

    据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4月16日,该基金基金份额总额为327亿份,基金份额净值为0.9646元。该基金将于4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总额为86.48亿份。

    兴全合宜买了哪些股票?

    持仓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根据公告,兴全合宜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三安光电、五粮液、隆基股份、伊利股份、白云机场、东方雨虹、中际旭创、中兴通讯、大族激光。其中既有价值股龙头,还有一些颇具成长空间的成长股龙头,譬如大族激光、中兴通讯等。

    青睐制造业和金融业

    从兴全合宜投资的行业分类来看,制造业和金融业成为其持仓占比最高的两个行业。

    具体来看,该基金对制造业的投资占比达到基金资产净值比例的30.62%,金融业达到7.54%,可见其青睐程度。此外,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以及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占基金净值比例也较多,分别为2.77%、与1.21%。

    场内持有人结构:

    场内大多数为散户,占比98.72%

    截至4月16日,兴全合宜的持有人总户数为34.856万户,其中场外持有人总户数为25.32万户,场内持有人总户数9.54万户,平均每户持有的场内基金份额:9.07万份。

    爆款黄金受关注
    爆款黄金受关注

    从场内份额持有人结构上看,截至4月16日,兴全合宜基金份额总额为327亿份,其中场内份额:86.48亿份,场内机构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为1.11亿份,占场内基金总份额比例为1.28%;场内个人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份额为85.37亿份,占比98.72%。

    该基金场内份额前两大持有人为康沙南和乔健,斥资均超过3000万,占场内总份额比例分别为0.40%、0.35%。场内十大持有人持有份额也都超过100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