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5再无秘密 开箱照曝光网友称全身都是亮点

    魅族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或者有用过,早前魅族传出魅族15要现世了!根据最新报道称魅族15再无秘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魅族15再无秘密一事,有报道传出魅族15开箱照曝光,网友称全身都是亮点!

    魅族15真机亮相
    魅族15真机亮相

    现在,网上已经提前曝光了魅族15Plus的开箱照片。可以看到真机造型非常圆润,边框极窄,提供圆形实体Home键,后置双摄,采用环形闪光灯,系统确实是Flyme7.

    配置方面,魅族15采用了5.46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64/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2940mAh。

    魅族15Plus采用了5.95英寸2K显示屏,搭载Exynos8895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64/128GB存储,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30mAh。

    对于这款魅族15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期待,毕竟魅族一直以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虽然比不上苹果和华为,但是魅族的性能也可以匹敌很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