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X壁纸出炉 小米6X手机自带壁纸不需下载

    小米手机大受欢迎,价格优惠,配置高,这是最重要的原因。其实,壁纸漂亮,也使得小米手机被赞。现在,小米6X壁纸出炉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呢?小编留意了一下,小米6X壁纸是自带的,不需要下载。而且,壁纸有五种颜色,非常鲜艳。

    小米6X手机即将上市
    小米6X手机即将上市

    小米进入2018年以来可以说是新机不断,目前小米再次确定将于日月25日在武汉大学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一款主打千元拍照的手机——小米6X。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即将发布的小米6X自带壁纸,大家看了壁纸了吗?

    林斌晒出了5壁纸,正好对应手机的5款不同的颜色,曜石黑、赤焰红、冰川蓝、樱花粉、流沙金。其实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悬念,与红米Note5的造型基本一致,采用全金属注塑工艺机身,也同样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的设计。

    配置方面,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6X将采用5.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后置采用1200万+2000万和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AI拍照和美颜。据了解,小米6X的价格应该会从1499元起步,不过按照小米的风格,在新机发布后抢购肯定是免不了的。

    现在小米6X壁纸出炉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呢?除了壁纸漂亮,性价比还这么高,相信一定大受消费者喜欢吧!据悉,小米6X手机即将上市,所以大家就准备好钱购买吧!当然,价格并不贵,所以不需要过分担忧有经济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