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火锅店白吃白喝 近万余市民通宵排队

    火锅是中国的传统饮食方式,起源于民间,历史悠久。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火锅,所以在每个地方都有火锅店。近日有消息称成都火锅店白吃白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家火锅店怎么会让市民白吃白喝的?下面来了解下。

    顾客在火锅店就餐
    顾客在火锅店就餐

    去外面的店吃东西都是要付钱的,没想到现在成都火锅店白吃白喝,吸引了近万名市民通常排队,场面十分壮观。2018年4月21日凌晨,四川成都某品牌旗下9家火锅店,举行12小时免费吃活动,吸引了近万余市民通宵排队“吃白吃喝”。

    众多市民在火锅店排队
    众多市民在火锅店排队

    据了解,该火锅店免费吃活动从21日凌晨开始,到中午12点结束,而市民得知消息后,提前6个小时便早早前来排队等候。凌晨两点,记者来到一家位于建设路的火锅店看到,门外排着长队。等候的市民甚至打起了瞌睡,有些食客一边打游戏,扑克牌来消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