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MD锐龙二代处理器登场 性能有哪些提升售价是多少

    近日,根据最新的消息指出,AMD锐龙二代处理器将要登场。据悉,锐龙二代采用Zen+架构设计,是该公司首款12nm工艺产品。那么,锐龙二代处理器相比前一代性能方面有哪些提升呢?售价又是多少?

    AMD锐龙二代处理器外观
    AMD锐龙二代处理器外观

    近日,AMD正式公布了面向消费者的第二代锐龙处理器,第二代锐龙处理器包括锐龙7系列和锐龙5系列,同时官方还透露,下半年会有更多的锐龙处理器登场。

    其实在正式公布之前,网络上已经出现过多次爆料,甚至有人拿到了产品测试性能的得分,第二代锐龙精准智能超频技术将具有更低延迟,工作频率进一步提升,这些新处理器适配了AMDX470芯片组,根据之前的种种爆料,看得出来第二代产品在性能上有很大提升。

    其中AMD锐龙72700X处理器采用8核16线程设计,默频为3.7GHz,可动态超频为4.3GHz,建议零售价为2699元。同时公布的还有二代锐龙52600X处理器,采用6核12线程设计,默频为3.6GHz,可动态超频为4.2GHz,建议零售价为1799元。不过可惜的是,国内并没与公布2600和2700两款产品的价格和上市日期。

    AMD锐龙二代处理器售价
    AMD锐龙二代处理器售价

    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潘晓明先生表示:去年锐龙AMD锐龙处理器在大中华区的表现非常强劲,上市后一举占领市场,同时在获得巨大成功的之后,用户也对我们给予了强大的期望,我们AMD自然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在全新的2018年,我们希望AMD用户继续期待今年接下来的锐龙产品。

    AMD高级副总裁兼计算和图形业务总经理JimAnderson先生表示:第二代AMD锐龙处理器最终将为PC市场提供全新的动力与产品竞争活力,而锐龙AMD锐龙7/5处理器则是这一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它旨在实现让无数PC用户计算性能达到更高领域的水平。AMD在2月发布的AMD锐龙APU处理器逐步激活了市场需求,而现在第二代AMD锐龙7/5处理器将“Zen+”核心的性能和效率惠及更多的主流用户。

    根据相关消息指出,AMD锐龙二代处理器相比于上一代,性能方面将会提升10%。对于这款处理器目前的售价和性能,你后选择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