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曝光24家黑中介 市民租房时要注意啦!

    很多外出工作或者读书的人都会租房子,为了方便就会通过中介来租房,可是你不知道有很多黑中介,如果不小心陷入圈套那就麻烦了。现在北京曝光4家黑中介,这些黑中介为了赚钱可以说是什么手段都有,这也提醒各位市民,在外面租房的时候要注意啦!

    北京将严厉打击黑中介
    北京将严厉打击黑中介

    如今租房需求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中介公司如雨后春笋一般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人们为了不想麻烦,都会找中介租房,然而中介租房有很多陷阱,北京曝光24家黑中介,下面一起来看看24家黑中介机构名单有哪些。

    北京多家黑中介被曝光
    北京多家黑中介被曝光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执法大队会同北京市工商执法部门,与朝阳区房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朝阳重点区域开展了房屋租赁市场专项执法检查,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扰乱租赁市场秩序、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发现一起整顿一起,对严重违法违规的中介机构立即关停绝不手软。

    4月19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联合检查组赴朝阳区泰福苑小区等地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北京金晟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平安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存在违规租赁、未备案从事房屋租赁业务等违法违规行为,检查组立即现场关停。同时,对朝阳区房管局摸排发现、投诉较多的两家中介机构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北京万嘉盛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东升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存在违规租赁、异地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当检查组到达其位于常营民族家园的实际经营地时,发现两家中介机构已经搬离,朝阳区房管局还将继续对其追踪查处。

    此外,根据投诉线索,北京市朝阳区房管局对重点区域进行了排查,发现有24家中介机构存在违规租赁、未备案且未在注册地经营等行为,现予以曝光。

    这24家“黑中介”分别是北京中基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旺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永晟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中兴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晟源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选择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诚润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金成铭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京源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新建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聚巢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万通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亿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盛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邦家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万兴伟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居福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鑫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德铭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金朝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滕凯达(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祥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中野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仁和益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