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款回收机器人 拆解手机的效率非常高

    说起苹果,很多人都会想到苹果手机,可是你知道吗?苹果还有拆解神器。近日苹果新款回收机器人曝光,名字叫做黛西,每小时可拆解200部iPhone。延续将回收、换购折抵的旧iPhone拆解,以回收利用当中有价值的材料,对环境带来进一步的保护。

    苹果公司最新的拆解机器人
    苹果公司最新的拆解机器人

    本周四,苹果公布了其新的硬件设备回收流程,并重点介绍了新款回收机器人黛西,黛西的工作地点位于苹果公司回收工厂,通过拆解老旧的iPhone以回收利用其高质量部件。黛西可以拆解9种不同型号的iPhone,大约每小时能拆解200部。

    苹果在介绍黛西的视频中提道:“苹果公司最新的拆解机器人,黛西,是用来回收利用iPhone中有价值组件的最有效方式。经过多年研发,黛西运用了于2016年公布的首代拆解机器人利亚姆的部分技术。黛西能拆解9种不同型号的iPhone,并能将其不同组件分类以待回收。黛西每小时可以拆解200部iPhone,拆卸并分类不同组件,使得苹果可以回收那些传统回收手段无法回收的物料。”

    苹果公司曾在2016年公布了该公司第一代回收机器人利亚姆(Liam),此次公布的黛西是利亚姆的升级版,并且也用了部分利亚姆的组件。目前,黛西的工作地点还只限于奥斯汀市的工厂,但这不意味着只有奥斯汀市的工厂才能回收iPhone。最终,苹果将在全美各地应用不同版本的黛西拆解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