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火锅突跳进老鼠 餐厅后厨的卫生十分差

    很多人都喜欢吃火锅的,然而有些火锅店的卫生情况是很差的。近日有一名男子吃火锅突跳进老鼠,吓得旁边的顾客立即跑开。在火锅店吃着火锅,怎么会突然出现了老鼠的?难道是这家店没有卫生?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食客吃火锅掉进一只老鼠
    食客吃火锅掉进一只老鼠

    吃火锅正香的时候,突然跳进一只老鼠,导致顾客四散跑开。令人惊呆的是,商家称心情差一度拒赔。这家火锅店的老板也太令人无语了,自己的店出现老鼠,竟然还要客人付钱,这消息一出来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

    4月3日,林先生在深圳沙井购物广场4楼的“汉釜宫”自助海鲜烤涮餐厅吃火锅时,一只老鼠突然跳进火锅,吃饭顾客四散跑开。对此,店家起初拒绝打折免单,并表示自己也损失很多。事后,执法人员对该餐厅进行全面检查,店家将林先生餐费全部归还。

    林先生指着餐厅墙壁处告诉记者当时老鼠就是顺着墙壁跳到了火锅里的,而且这只老鼠个头还很大。

    发生了这样的事,一般情况下店家都不会再收取食客的餐费了,有的可能还会因为影响食客的就餐体验而作出赔偿,但这家店主却要求林先生全额付款。至于原因,店家陈先生称自己认为发生这样的事商场是有一定责任的,自己生意不好,每个月都亏本,第一个月经营还被罚了五万块,因此心情不好,对于老鼠入锅这件事自己当时的处理欠妥当。

    当时,林先生等人是全价买单,支付了307元后离开的。和林先生一起就餐的苏女士认为店家太过分,基本的卫生问题没解决,这件事上却不承担责任,她称事后自己在网上进行了投诉。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桥所对还店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餐厅后厨惨不忍睹。执法队长林先生称根据检查结果将该店的量化评级由B降至C,他称后续会继续追踪。店家接着将全部餐费退还给了倒霉的食客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