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情者谈鸿茅药酒 陷入舆论风波放弃第二计划

    在中国,鸿茅药酒是一种非常出名的药酒。以前也出现过不好的风波,但没有现在这么严重。因为吐槽鸿茅药酒,一个医生竟然被跨省逮捕了。更有知情者谈鸿茅药酒,称打算审判了谭秦东医生,还打算抓另外一个医生。难道,这就是第二计划?

    药监局回应鸿茅药酒事件
    药监局回应鸿茅药酒事件

    报道称,媒体问代理商:“你们代理商普遍对谭秦东怎么看?”代理商称:“当然是坏人了!要不是这个事闹砸了,下一步要抓有个叫春雨医生的,就是最早发文章说豹骨那个,他在三月发了鸿茅好多负面,凉城那边意思是判完这个(谭秦东)再抓那个吧。”

    大家知道这个春雨医生是谁吗?为何代理商称鸿茅药酒打算抓春雨医生呢?原来,春雨医生三月份共发表五篇文章涉及鸿茅药酒,毒中药,违法广告,豹骨,领导人背书,麝香都质疑过。幸好,鸿茅药酒陷入了舆论风波,使得这个医生逃过一劫。

    那么,发生这起事件之后,那目前各地销售有没有受到影响?代理商称渠道太大,这几天无法统计,但消费者连锁有个别退货,暂时不致命。这次知情者谈鸿茅药酒,爆出的猛料太震惊了。小编认为,医生发表言论,也应该注重尺寸。但是,鸿茅药酒也应该反思为何会被吐槽。

    据最新消息,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此事件作出了回应,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鸿茅药酒”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已组成检查组赴企业,责成企业将近5年来被各地监管部门对其处罚的虚假广告情况及产生原因、不良反应发生等情况向社会作出解释和公开;督促企业对药品安全性和有效性情况作出解释。不知道鸿茅药酒有何回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