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吐槽没用 被亚马逊CEO回击糗大了

    以往京东的大佬刘强东喜欢吐槽,每一次吐槽,似乎都得到不少人认可。只不过,最近刘强东吐槽没用了。为啥?因为他吐槽的是实力强大的亚马逊。那么,亚马逊有什么事情,竟然被刘强东吐槽呢?而亚马逊又是如何反击的?

    刘强东称亚马逊送货速度慢
    刘强东称亚马逊送货速度慢

    报道称,4月17日,刘强东在世界零售大会上“调侃”亚马逊,称自己4年前曾尝试在亚马逊下单,可他发现承诺是两日快速达。刘强东表示,两天的配送时效在国内可以说是灾难,因为大伙儿需要的是最好6小时内就送到。

    不过,仅一天过去,亚马逊CEO Jeff Bezos在年度股东报告中首次公布了Amazon Prime会员用户数,超过1亿。在Prime会员的福利中就包括隔天送货一项,不知道这算不算世界首富贝索斯(依据福布斯2018富豪榜)对东哥的“隔空回应”。

    在国外来说,亚马逊这个电子商务巨头,确实是大受欢迎。不然的话,它的老板也不会成为世界首富了。其实,存在就是道理,发展就是硬道理。亚马逊发展如此迅速,自然有它的道理。这次刘强东吐槽没用,真是糗大了。

    不得不承认,京东送货的速度很快,一般隔天就能送到。只不过,有些货品,送货的时间也挺长的。这次刘强东吐槽亚马逊送货速度慢,确实是不应该。或许,刘强东是不知道现在亚马逊的改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