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非的小面关门 面店关门背后的原因引人关注

    现在有很多明星都投资餐饮业,借助名人效应让自己成功开辟副业。近日有消息称开业火到爆的孟非的小面关门了,对于关门的原因,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孟非是一名大明星,当时开业的时候,生意十分好,没想到如今竟然关门了。

    孟非面馆关店
    孟非面馆关店

    近日,孟非一手打造的“孟非小面”苏州店被传已经关门多日,很多网友都称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比起开业时的一碗难求,座无虚席,到现在的客人空空如也,冷冷清清,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为何孟非小面明星小店最终会沦落到关门的地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其实,孟非的小面关门的原因有很多。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孟非的小面平均30元以上,属中上价位。比起一般10块钱的小面,这个价格可以说是翻了一倍了!

    很多人冲着孟非的名头去的,吃过后都吐槽太贵了。关键是口味一般,体验感差,不少去过的人都表示“再也不来了”。

    而餐饮业最注重的应该就是口碑和质量了。显然,孟非的小面的口碑和质量都不尽如人意。据说,孟非小面产品也没有什么创新,消费者体验感差的话,自然不会再来,明星效应只能带来一时的红火,要想长久下去还是要质量和口碑好。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