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密谋全新EMUI 新系统有何功能什么时候推出?

    重磅!根据有关消息透露,华为正在密谋全新EMUI,这个全新的系统基于AndroidP,令人惊叹。那么,这个全新的EMUI系统有何功能?华为具体会在什么时候推出来?

    华为新系统EMUI的功能
    华为新系统EMUI的功能

    按照谷歌的规划,今年5月份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将正式发布AndroidP,其实这个系统的首个预览版之前已经发布,按照时间推进的话,正式版要在秋季才能发布了。

    XDA论坛的开发者已经发现,华为开始测试AndroidP系统,从泄漏的固件显示(测试机型是Mate10Pro),AndroidP适配工作已经开始。

    华为EMUI推出时间
    华为EMUI推出时间

    从固件来看,其名称是EMUI8.2,而新系统整个界面看起来并没有太多原生安卓元素,而谷歌刚刚在AndroidP中加入对全面屏的手势操作,华为似乎还没有跟进。

    华为全新EMUI系统的消息,也引起了众多华为手机爱好者的围观,具体会在什么时候推出来呢?根据有关消息指出,新一代EMUI将有可能随着华为重磅新机一起发布,不出意外应该会在9月份,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