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计划大量裁员 大幅度裁员背后原因曝光

    高通现在也是自身难保了,此前因为美国政府出手阻止没有被博通收购成功,但也很艰难维持下去。最近被曝高通计划大量裁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高通计划大量裁员背后原因并不简单,这其中可能和美国政府有关。

    高通计划大量裁员原因曝光
    高通计划大量裁员原因曝光

    高通计划大量裁员引关注,据说美国封杀中兴通讯之后,高通的损失是最惨重的,所以导致现在不得不计划大量裁员来挽救企业。话说高通计划大量裁员是为了节约10亿美元的成本,只因与苹果之间的专利诉讼消耗了高通的太多的金钱。

    知情人士透露,高通已经向加州政府提交所谓的“WARN通知”,加州规定公司裁员超过50人的时候需要提交该通知,也就是说高通这一次计划裁员超过50名员工。

    高通和苹果之间的关系逐渐恶化,在2017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利润下降了90%,并在继续受到苹果法律诉讼的困扰。原因是苹果和供应商拒绝支付高通高昂的专利费,同时苹果也向法院提交了对于高通的诉讼,称需要让高通赔偿约10亿美元,因为高通迫使苹果使用价格更为高昂的基带。同时苹果也计划在未来推出的iPhone中完全放弃高通的基带转而使用Intel或者联发科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