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破获区块链传销案 涉案金额上千万令网友十分震惊

    区块链是目前最火热并且赚钱的一个职业,但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现如今区块链和传销扯上了关系!根据最新报道称近日破获区块链传销案,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业内人士的热议!对于破获区块链传销案一事,有报道指出涉案金额上千万!

    传销是什么意思
    传销是什么意思

    区块链无疑是当下最受关注的技术之一,国内众多企业已经纷纷开始布局区块链领域。在火爆的同时,也有不法子,以区块链为传销噱头,骗取民众的钱财。日前,西安警方破获了一起区块链传销案,涉案金额8600万元。

    据华商网消息,传销头目以“区块链”为噱头,建立了“消费时代”(DBTC)网络平台,通过网络发展下线。从今年3月28日上线运行至4月15日,一团伙共发展注册会员1.3万余人,涉案金额8000万元。

    区块链的实质作用
    区块链的实质作用

    犯罪嫌疑人郑某等人以每枚3元的价格在“消费时代”(DBTC)网络平台销售虚拟货币,并自行操控虚拟货币的价格。该传销组织到各地开虚拟货币的推介会,骗取民众投入资金成为会员。

    4月15日,西安警方将九个主要嫌疑人全部抓获,涉案金额高达8600万元。如果说股市有风险的话,那么币圈可能是个深渊,建议大家在毫不了解的情况下,还是不要参与。

    虚拟货币一直都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东西,也同时很多人靠着这个东西一夜暴富,但是虚拟货币是非常高风险的东西,如果不了解的话还是不要去尝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