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推出跨国购物功能 哪5种语言购物功能

    亚马逊要推出新的购物了功能,在家就能买到外国的物品,这是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亚马逊推出跨国购物功能引起的大众的关注,也纷纷大赞以后再不用叫别人帮忙带,而是自己在亚马逊就能买到外国产品,且还能帮送回来到家门口。

    亚马逊推出跨国购物功能的目的
    亚马逊推出跨国购物功能的目的

    亚马逊推出跨国购物功能引起大家的关注,很多购物爱好者的手开始痒痒的了。亚马逊推出跨国购物功能,据说能够支持简体中文等五种语言,究竟是哪五种语言呢?

    亚马逊周二表示,这项跨国购物功能可在移动浏览器、以及iOS和安卓应用上使用,使用者可在本国以外的市场采购产品。

    这项功能支持使用五种语言,包括西班牙文、英文、简体中文、巴西葡萄牙文和德文。

    它允许客户以25种货币进行采购,今年将增加更多语种和货币种类。客户还可以选择不同的运送选项和交货速度。

    这项跨国购物功能将显示价格、运送成本并且估算进口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