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炮轰汇率 称中俄在玩货币贬值游戏

    中美贸易战现在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中方和美方都相互出手,但是中方偏向于防守为主!根据最新报道称特朗普炮轰汇率,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特朗普炮轰汇率一事,他称中俄在玩货币贬值游戏!

    为什么要打贸易战
    为什么要打贸易战

    隔夜,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中“炮轰”中国、俄罗斯的汇率,今天,美国财长努钦表示,这是总统的“鸣枪警告”!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总统特朗普指责中国和俄罗斯正在进行“货币游戏”,是对其汇率“贬值”后果的“鸣枪警告”,并不是让美元贬值意图的一部分。

    “中国过去曾让人民币贬值--事实上,到2016年为止,他们让人民币大幅贬值,从2017年开始,自总统上任以来,他们已经用很多储备来支持他们的货币,”努钦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

    其还指出,“总统希望确保他们不会改变这些计划,并且他正在观察它。”

    贸易战开打了吗
    贸易战开打了吗

    在被问及特朗普周一发推指责中国和俄罗斯是否与想让美元贬值有关时,努钦表示:“情况并非如此,这是对中国和俄罗斯关于贬值的鸣枪警告。”

    就在财政部发表报告称没有发现主要贸易伙伴操纵汇率的三天之后,特朗普发推称中国和俄罗斯在美国加息的时候“玩货币贬值游戏”,这是“不可接受的!”

    努钦1月份曾即兴表示,美元疲软对美国经济有着短期利益,从而引发金融市场的轩然大波。在此之后,他始终如一表示,他的美元政策的目标并不是要打压其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