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云入局区块链 郑叶来这么做目的是什么?

    区块链越来越受到很多企业的欢迎,也纷纷加入区块链这一技术应用上。最近华为云入局区块链的消息引起大家的关注,也纷纷猜测郑叶来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华为云入局区块链,不会参与任何虚拟货币相关的服务,一心只专注在技术上。

    华为云入局区块链的目的是什么
    华为云入局区块链的目的是什么

    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回应,华为区块链不会跟虚拟货币扯上关系的,只注重区块链技术应用,所以其他的都是免谈。

    日前华为上线了区块链服务BCS(BlockchainService),BSC是基于开源区块链技术和华为在分布式并行计算、PaaS、数据管理、安全加密等核心技术领域多年积累基础上推出的企业级区块链云服务产品。

    官方宣称,区块链服务BCS专注在4大类(数据资产、IOT、运营商和金融)9小类应用场景中,最快5分钟便可完成技术上的部署。

    郑叶来认为,利用区块链的特性,可以解决如身份认证、信息证明、食品溯源等问题,但去中心化的架构一定会带来效率降低,因此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