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赖小民出事被调查 赖小民犯了什么罪被查?

    金融圈又一只老虎接受调查!4月17日,金融圈曝光一条重磅新闻,中国华融董事长赖小民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要知道上周,赖小民还出席公开活动,如今赖小民出事被调查,落马速度之快让人惊讶。

    赖小民涉嫌严重违纪
    赖小民涉嫌严重违纪

    4月1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赖小民的知名度也许比不上之前落马的保监会原主席项俊波,但是央行、银监局官员出身的他曾用9年时间让华融净资产增加了十倍,净利润提高60多倍。赖小民出事被调查之前,上周赖小民还在博鳌亚洲论坛公开亮相。

    据悉,由于中国华融董事长赖小民出事被调查,目前中国华融在香港已经停牌,何时复牌,尚不确定。资料显示,中国华融股价3.18港元,市值高达1242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