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带保镖坐地铁 不坐豪车改乘低碳环保地铁获点赞

    虽说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现在身价达到了2千亿元,但他行事十分低调,而且还特别的节俭,王健林儿子却是乱花钱的公子。近日,有网友在北京地铁看见王健林带保镖坐地铁,低碳出行获得网友点赞。

    王健林低调出行
    王健林低调出行

    近日,有网友拍到大连一方投资人王健林乘坐北京地铁一号线的照片,不少网友感叹王健林真的十分节俭,出门不坐豪车改乘坐低碳环保的地铁。

    本赛季,王健林回归大连足球,投资大连一方,并且给球队带来了卡拉斯科、盖坦等超级外援。作为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身价达千亿人民币,这样一位不差钱的人出门也选择地铁,让不少网友感叹。

    王健林带着保镖坐地铁,有网友感叹“知道北京有多堵了吧,首富都来坐地铁了!”不少网友甚至想起王健林儿子王思聪的微博简介“为人低调的网红小王”,如今王健林选择地铁出行,这对父子可以说真的十分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