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对特朗普对华关税 马云谈中美贸易战观点很霸气

    特朗普危险了,因为他的决定,竟然遭到美国群众激烈反对。特朗普作为美国总统,反动对华贸易战,确实是有这样的权力。但是,引来107个贸易团体反对特朗普对华关税,相信是美国意料不到的吧?而马云谈中美贸易战,称若中美经贸关系恶化,将会不兑现就业承诺。这个观点,对特朗普也是一种打击。

    特朗普打响对华贸易战
    特朗普打响对华贸易战

    为何说是打击呢?美国就业问题严峻,马云曾许承诺,将会为美国制造100万就业机会。可是,现在特朗普竟然对华打响贸易战,作为中国人的马云,自然要帮助中国抗敌呢!而且,107个美国贸易团队反对特朗普对华关税,这个内忧也使得美国头痛极了。

    新闻详情:针对由美国单方面挑起的对华贸易争端,美国本土的反对声音不断高涨。媒体最新观察到,目前反对美国向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计划的美国商业联盟规模扩大一倍,达到107个贸易组织。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商业联盟中既有像全美零售商联合会、美国安全产业协会这样对美国政府有重要影响的贸易组织,也有像圣迭戈报关协会这样规模较小的地方组织。

    该商业联盟最新的游说举措是写给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和高级成员的一封信。该信函警告称,全美国和各行业的企业、工人、农民以及消费者都将感受到贸易争端和关税举措的冲击。该商业联盟希望特朗普政府放弃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计划,并敦促美国立即与中国展开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