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对叙利亚进行打击 叙利亚战争或令金融市场震荡

    俄罗斯愤怒了!因为美对叙利亚进行打击,这分明就是不给面子嘛!其实,国与国之间的斗争,必然会牵涉到利益争斗。可惜,两国军事斗争,却伤了投资者的利益。这次美对叙利亚进行打击,极大可能会令金融市场震荡,导致一些人利益受损。

    叙利亚战争令股市暴跌
    叙利亚战争令股市暴跌

    据新华社最新消息,14日凌晨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听到空中传来巨大爆炸声,叙利亚国家电视台说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CNN报道称,此次对叙利亚打击中已经出动了舰队和空军力量。

    小编记得,4月初,美国向叙利亚一座机场发射了约60枚战斧导弹,油价应声飙涨。美国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和布伦特油价均攀升至1个月高点。可想而知,美对叙利亚进行打击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其实,除了对油价有所影响,对金融市场影响也很大。

    美国对叙利亚动武的可能性一直是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此前,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Erlam表示:“如果对叙利亚动武的暗示在周末出现,那将在下周金融市场开盘时导致股市下跌、并引发避险投资风潮。”现在美对叙利亚进行打击成为现实,那么下周股市会暴跌吗?

    无疑,地缘政局转趋紧张,将会触发市场的避险情绪。因此,美对叙利亚进行打击之后,虚拟货币以及黄金价格都会出现上涨。但是,对于股市则是利空的,所以欧美股市暴跌的可能性极大。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