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盛建议抛售特斯拉 特斯拉CEO马斯克竟这样回应

    若然你手上持有特斯拉的股票,你会抛售套现,还是继续持有呢?此时此刻,相信很多人都会看好特斯拉未来,继续持有这只股票。但是高盛建议抛售特斯拉,你们是否会感到心慌呢?那么,为何高盛建议投资者抛售特斯拉股票呢?我们一起看看原因。

    特斯拉股票行情预测
    特斯拉股票行情预测

    据美国媒体报道,高盛在一份报告中建议投资者抛售特斯拉股票,原因是担心该公司无法在6月底之前实现Model3的生产目标。高盛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2018年二季度的可持续生产率很可能低于该公司在一季度最后一周达到的2000辆。我们预计,特斯拉届时的Model3产量为每周1400辆。”

    高盛在报告中还将特斯拉的6个月目标价从205美元下调至195美元,意味着在现有股价水平上将下跌约36%。穆迪此前也曾指出,特斯拉在一季度末达到2000辆的Model3产量是全力冲刺所得,能否持续保持住产量水平尚不明确。特斯拉可能需要更多的现金来加速生产,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必须再融资来满足生产和债务需求。

    Model3的生产问题已经是决定特斯拉股价涨跌的关键。在特斯拉上周重申将在6月底达到每周5000辆Model3产量后,其股价重新上涨,截至周二收盘,该股大涨5.19%,自上周以来累计上涨约20%。

    虽然高盛建议抛售特斯拉,但是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应。而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回应,更是淡定又霸气。他只说“下注吧”,足以看出他的信心爆棚。其实,机构建议抛售某只股票,这说明这只股票价格在不久之后或许下跌。但是,毕竟是预测,未必作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