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蓝尾盘炸板 符合温州帮出货狠砸的风格

    又一只股票上演过山车行情,看来股市风险可真大。那么,你们猜到小编是说哪只股票吗?没错,就是科蓝软件。据悉,开盘暴涨的科蓝尾盘炸板,打开涨停,令不少股民大跌眼镜。有分析称,此次科蓝尾盘炸板打开涨停,也符合温州帮出货狠砸的风格,大家认为呢?

    科蓝软件股价是多少
    科蓝软件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科蓝软件4月11日冲击涨停,4月12日登上龙虎榜,买方有两个看点:1、买一席位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买入金额2940.35万元,占总成交比例达的8.22%,远大于卖一席位的1081.04万元。2、买二席位华鑫证券-乐清双雁路,传说是“温州帮”席位,买入1629.68万元,占总成交比例的4.55%。

    温州帮操盘强悍,因为拥有大量资金,所以常常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推升股价,吸引市场关注,从而形成大量跟风盘,再通过迅速砸盘,也就是“断头铡”完成利益收割。这就意味着,跟的早,可能吃肉,跟的晚,可能放血。

    龙虎榜数据显示,该席位介入后3日上涨概率为36.00%,今天开盘立即封板,在36%的概率之内,尾盘科蓝软件、先进数通双双打开涨停,也符合温州帮出货狠砸的风格。无论是什么风格都好,既然科蓝尾盘炸板,股民只能接受现实了。

    或许,说了这么多,很多人连科蓝尾盘炸板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那么,最后小编就解释一下这个含义吧!证券市场中,交易当天股价的最高限度称为涨停板,因此股市中说的“打板”通常指涨停,将喜欢追高购买股票的人称为“打板族”。比如我们说一只股票涨停了,通常会说这只股票“打板了”。而“砸板”(也称炸板)则相反,是指跌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