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鲨游戏手机真机曝光 外观帅气跑分不输MIX2S

    小米手机一直都是出于国内手机的顶端位置,小米早前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现如今已经发布了。根据最新报道称黑鲨游戏手机真机曝光,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手机发烧友的围观!对于黑鲨游戏手机真机曝光一事,有网友评价称外观帅气跑分不输MIX2S!

    黑鲨手机好不好
    黑鲨手机好不好

    今天下午,由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正在在京发布。发布会一开始,黑鲨科技创始人及CEO吴世敏率先公布了手机的外观,与此前曝光的谍照基本一致。

    黑鲨游戏手机采用5.99英寸18:9屏幕,最大500尼特亮度,采用前置指纹Home键,背后双摄。手机背部采用“S”形呼吸LED灯。

    核心配置上,黑鲨游戏手机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官方安兔兔跑分高达279464分(超过小米MIX2S的273741分)​​​​。

    黑鲨手机功能有哪些
    黑鲨手机功能有哪些

    此外,手机还首次使用了独立图像处理芯片,高色域NTSC95%,支持DCI-P3,支持视频HDR,游戏场景方面拥有MEMC智能运动补偿技术,可使游戏场景更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黑鲨游戏手机还采用了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冷却液、高导热铜合金基板、纳米复合石墨深度结合,整机散热面积高达6000mm²,CPU散热效率提升20倍,CPU最大频率下运行时间提升70%,CPU核心温度降低8℃。​​​​

    这款手机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性价比都相当的高,很多网友看到这款黑鲨游戏手机真机之后完全淡定不了!但是这款手机的售价还没出来,请各位发烧友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