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尼爆发假酒中毒事件 假酒的危害十分大

    有些人为了利益,不惜制造假酒进行销售,而这些假酒被市民喝到,那会引发很严重的后果。近日印尼爆发假酒中毒事件,造成90人死亡,逾百人送医急救,实在令人震惊不已。制造假酒的人实在太黑心,应该抓起来将其严惩。

    分辨假酒方法有哪些
    分辨假酒方法有哪些

    近日,印尼多地连续发生假酒中毒事件。新加坡《联合早报》10日称,因饮假酒丧命的人数已增至90,上百人在医院进行抢救。

    目前,12名涉嫌制造、销售假酒的人被捕,其中一人称,他在酒精中添加了人参、咳嗽药和驱蚊剂;另一人表示,假酒用酒精和饮料勾兑而成。当地警方查封私酿制酒作坊,案件仍在调查中。

    如今印尼爆发假酒中毒事件,导致几十人死亡,这实在是太可怕了。发生这样的事,这也提醒各位市民,在购买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不然买到假酒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