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体冷冻公司揭秘 人体冷冻后何时可以复活

    曾有传闻说,人体冷冻50年男子奇迹复活,这是真的吗?不管真还是假,现在的确存在人体冷冻技术。那么,今天我们就对人体冷冻公司揭秘,看看人体冷冻是糊弄人,还是真的有这样的需要。如果你对人体冷冻有兴趣,请往下看吧!

    人体冷冻过程是怎样的
    人体冷冻过程是怎样的

    人体冷冻是一门新兴的科学,主要研究体温对寿命的影响。降低体温的实验已经取得了良好效果。如果将人的体温降低两度,那么一个人便可以多活120到150年。果真如此,人类就能活到700甚至800岁。但是,实验刚刚开始,所以现在向世人宣称“我们已征服了死亡”还为时尚早。

    据CNBC报道,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沙漠城市中,存在一家专门从事人体冷冻业务的公司。你只要花费20万美元,就可以在这里买到“永生的机会”。据悉,这家公司当时由志愿者经营,这家公司招募了8名全职员工,但其会员数量却超过1000人,现在正考虑增加病人护理团队规模。

    人体冷冻技术是指人死之后,尸体被立即用防腐剂和冷冻机保存起来,等到数十年后医学足够发达时再将他们挽救回来。但是,若然未来没有相应的科技或技术出现,那么即使进行了人体冷冻,也不可能复活的。

    其实,自从提出人体冷冻技术以来,就出现了不少人体冷冻公司。但是,有记者对人体冷冻公司揭秘,发现只是一个幌子。人不是游戏的角色,所以不可能复活。至少,近几十年或百年之内,令死去的人复活,是天荒夜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