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将进行加密货币交易监管审查 23家交易所参加

    韩国政府对区块链一直是规避的态度。自2017年9月,韩国政府明令禁止国内相关企业在韩国境内进行ICO,于是韩国国内的企业,都不得不遵照国家政策方向,所以韩国境内所有银行,都拒绝大多数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供新的加密货币账户。

    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是什么

    也正因为这样,要求加密货币自我监管显得异常重要。韩国区块链协会也意识到这一点,目前正准备对该国运营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自我监督审查,重点在安全防护加密货币上市程序、资本、以及投资者保护方面。

    该协会对外表示,此举就是为了专注于建立更加安全与透明的交易所,毕竟政策方向不赞成,如果再不做自我监督,放任下去难免会触碰政府的底线,到时候被一窝端,所有的加密货币都不用再想有发展机会。

    其中,要求现有33家交易所需要进行审查,其中23家同意,10家拒绝。而这10家拒绝的交易所,也因此被协会逐出,其中包括Coinnest,该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近日也被捕了。

    目前,韩国政府从2018年1月起就实行加密货币交易实名制,这样一来许多中小企业交易所无法开设新的加密货币账户,而银行方面,目前只接受为Upbit、Bithumb、Coinone和Korbit这几家该国最大交易所的开设账户。所以加密货币若想在韩国得到长久的发展,自我监管审查是非常必要的,这是向政府与民众展示交易所安全稳定性的一个机会。

    据了解,本次审查结果将于2018年4月底公布,而如果审查合规通过,未得到银行开设账户的交易所,将会计划再次要求银行为中小交易所开设新的加密货币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