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快手主播被封杀 被封杀的原因竟是这样

    快手是大家很喜欢的一个直播平台,在这里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看,可是有人为了出名,竟然直播低俗视频,简直是无下限。近日有5快手主播被封杀,而且以后都不允许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注册网络主播,下面来看看快手主播被封杀的原因。

    王乐乐杨清柠被封杀
    王乐乐杨清柠被封杀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直播这个行业渐渐的走进了我们的身边,网上也出现了很多百万粉丝,甚至千万粉丝的主播。现在有5快手主播被封杀,对违规主播进行封禁,因为主播拥有上百万粉丝,影响非常的大。

    陈山被点名封杀
    陈山被点名封杀

    其实这次封杀这几大主播也是有原因的,比如说杨清柠和王乐乐,玩快手的人都知道,杨清柠在网络上换过很多次对象,和王乐乐相处的时候,杨清柠有了孩子,之后将孩子生了下来,属于未婚生子,和王乐乐分手后又和别人在一起了,这种千万粉丝的大号也属于公众人物了,对社会的影响很不好。

    而牌牌琦的瓜子头社会摇,也是影响了很多上学的学生,有很多学生在教室里模仿牌牌琦团队跳社会,对校园学习环境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其实,小编感觉直播平台的乱象太多了,早就应该彻底整治了,希望这次快手和小火山整改后能给我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直播平台,让更多的正能量从这些平台上传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