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鸣发公开信致歉 张一鸣感到自责和内疚

    看新闻的APP有很多,但是很多人对今日头条情有独钟。只不过,最近发现今日头条某些应有出现低俗内容。也因为此事发酵,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发公开信致歉,称将会扩大审核团队。其实,为何今日头条会出现低俗内容?就是因为审核不严格,现在加大审核,也是正确的。

    今日头条内涵段子被关停
    今日头条内涵段子被关停

    广电总局已经下令,要求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等低俗应用。这个处理方式,确实是有必要的。至于今日头条,收到处罚之后,还应该反思和整改。正所谓,有错就改,现在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发公开信致歉,承认错误,态度端正,是值得认可的。不过,更希望他能够说到做到吧!

    新闻详情:4月10日下午,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门户网站消息,今日头条旗下“内涵段子”应用程序及公众号因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被广电总局永久关停。

    “从昨天下午接到监管部门的通知到现在,我一直处在自责和内疚之中,一夜未眠。”11日早晨,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在微头条发公开信致歉,称今日头条将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

    “产品走错了路,出现了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符的内容,没有贯彻好舆论导向,接受处罚,所有责任在我。”张一鸣表示,3月29日央视报道今日头条广告问题后,“我不断反思自己以前的想法,反思公司现在的做法,开始大力推进公司员工提高意识、改进管理、完善流程。”

    他表示,一直以为,我们过分强调技术的作用,却没有意识到,技术必须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导,传播正能量,符合时代要求,尊重公序良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