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马科技总经理自杀 揭国马科技马旭辉自杀的原因

    财经圈爆出猛料,传国马科技总经理自杀身亡,令人震惊!如果有关注财经消息的话,应该知道国马科技总经理是谁吧?没错,就是马旭辉。年纪不算老,取得的成绩很亮眼,被认为是一个难得的商业人才。可惜,竟然自杀了,令人唏嘘。

    国马科技马旭辉患抑郁症
    国马科技马旭辉患抑郁症

    凡事有果必有因,那么国马科技总经理自杀的原因又是什么?这个世界这么多人,相信绝大部分的人都怕死吧!既然马旭辉连死都不怕,为何还要害怕生活在这个世界呢?原来,他患有抑郁症。有很多名人都被抑郁症害死,不知道马旭辉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自杀呢?

    新闻详情:4月10日上午7点30分,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一男子在家上吊自杀。经过当地警方查明,死者马旭辉,现年56岁,为石嘴山矿业集团员工。当地警方通过法医鉴定,排除他杀,其妻称死者患有抑郁症。

    多个信息源向《中国经营报》证实,死者马旭辉系矿业集团下属公司石嘴山市国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马科技”)总经理。

    工商资料显示,石嘴山市矿业集团属于石嘴山国有企业,而国马科技则成立于2010年12月,矿业集团占股30%,庞青年控制的浙江青年汽车集团以及关联公司控股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