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2岁曹德旺谈工作 活到老干到老获赞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但是对72岁的曹德旺来说,他是活到老干到老,把工作当做是生命一样重要,不到身体不行他一直工作下去,这让不少人都感到羞愧。72岁曹德旺谈工作引围观,他说像蜡烛一样一直烧到最后一滴才肯停止工作。

    曹德旺谈工作几年
    曹德旺谈工作几年

    曹德旺现在已经72岁了,但是他还没有想过要退休的一天,反而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这使得大家对他的印象又深了一步。72岁曹德旺为什么不肯退休呢?难道是舍不得放弃赚钱的机会,还是另有隐情?

    在博鳌接受央视财经专访时,72岁曹德旺谈工作。他表示,只要身体能够支持会像蜡烛一样烧到最后一滴。

    在被问及年轻创业者该如何做时,曹德旺称首先要学会遵纪守法,要冷静要稳一点,不然的话会出问题。

    在被问及如果有一个亿,会借给怎样的年轻人时,曹德旺称,社会捐款一百多亿,但没有跟别人借人一分钱,也没有向借别人一分钱。劝年轻人,真正创业时最好不要跟私人借钱,银行借钱也要量力而行,年轻人要行为自信。

    曹德旺,被誉为玻璃大王,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资料显示,福耀玻璃目前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大汽车玻璃供应商。据统计,曹德旺身价逾125亿元。同时,曹德旺捐款数量也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