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色iPhone8 苹果8售价及功能曝光

    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苹果手机,只要看到苹果有新款手机出来,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购买。近日苹果发布红色iPhone8,想必会十分受女孩子欢迎。那么这款红色iPhone8有什么功能,还有它的价格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红色iPhone8怎么样
    红色iPhone8怎么样

    昨天晚上,苹果低调推出了红色版iPhone8和iPhone8Plus,就是说从今天开始就正式开启了预定红色iPhone8,价格为5888元起。如果你想要拥有这款产品,那么现在就已经可以去预订了。

    众所周知,iPhone的配色真的非常少。如果你想要更具个性化的配色,尤其是女孩子,那么iPhone8红色特别版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iPhone8系列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红色与玻璃机身相结合,会有一种非常亮眼的感觉,比iPhone7红色特别版还要鲜艳、吸睛。而红色机身与黑色摄像头撞色,形成红黑撞色的独特视觉,辅以银色的苹果logo,非常好看。

    根据去年iPhone7红色特别版的定价来看,iPhone8红色特别版的售价会和普通iPhone8相同。64GB的iPhone8为5888元,iPhone8Plus为6688元;256GB的iPhone8为7188元,iPhone8Plus为79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