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回应Facebook数据泄密 回应的内容是什么

    近日,在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上,百度总裁张亚勤回应了Facebook数据泄密,并表示百度一直都将安全隐私放在最高的原则上,引起网友一片热议。

    百度回应脸书数据泄密的内容
    百度回应脸书数据泄密的内容

    昨日百度总裁张亚勤在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上发言,就之前发生的Facebook隐私数据泄露事件,他回应称,在数据安全及隐私方面,百度一直都有非常明确的立场。

    对于保护用户数据,百度一直都有一个非常明确的过程,以确保我们获取的数据是安全的。百度的用户数据是被安全地保护和加密的。张亚勤强调,保护数据安全是百度最高原则,安全和隐私是我们做其他一切事情的先决条件。

    百度总裁张亚勤回应Facebook数据泄密事件,同样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对百度这种说法提出了质疑。对此,你怎么看待这个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