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坐地铁 王健林身家有多少亿2018

    王健林身为中国首富,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在我们的印象中,像王健林这样的大人物出行的时候是有专门的座驾的,可是近日有网友偶遇王健林坐地铁,这令众人感到十分稀奇,中国首富王健林怎么会去坐地铁的呢?他的座驾怎么不坐呢?下面来了解下。

    万达王健林最新消息
    万达王健林最新消息

    4月9日晚,有网友发布微博表示在北京地铁1号线上偶遇了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看他的面容,很和蔼还带着微笑。首富现身老百姓的交通工具之上,王健林坐地铁这件事可是在网上炸开了锅,大家纷纷猜测王健林为何会来坐地铁,想想可能是因为王健林有急事怕堵车才会选择最方便的地铁吧,那些偶遇到王健林的网友们都在感慨竟然和首富坐了同款座驾。

    前几日,王健林还被人在中医眼科医院验光配镜处偶遇到,当时就引得不少人感叹原来首富这些小事也要亲力亲为,同时也能看出我们这位万达董事长确实行事低调,以前也没有见过他招摇过市或者有什么大出风头的行为。

    王健林曾在2016年到2017年上半年保持着中国首富位置,身价最高时曾达到313亿美元。直到2017年6月传出“万达危机”,王健林从此前的买买买变成了卖卖卖,身价瞬间蒸发40亿,更是从中国首富的位置上跌落。那么,现在王健林身价多少亿呢?

    根据福布斯全球富豪榜2018排行榜最新数据显示,王健林身价为255亿美元,排名全球第36,亚洲第9,在2018中国首富排行榜中位列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