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曝白宫猛料 他一意孤行做决定让美国陷入万劫不复

    特朗普是不是觉得自己当总统就可以决定任何的事,所以根本不和任何人商量,最终导致贸易战越发激烈。最近美媒曝白宫猛料,首度揭开特朗普是一个怎样的人,他想出了可怕的决定对中国加征1000亿美元关税,而且这些话根本没和别人商量。

    美媒曝白宫哪些猛料
    美媒曝白宫哪些猛料

    美媒曝白宫猛料引公愤,特朗普的一意孤行做决定让美国陷入万劫不复,甚至还有可能毁灭,但是他就是不听。其实特朗普这么做想显示出他的威力,所以做事从不动过脑子想过。

    就在昨天,美国政治类网络媒体Axios突然爆料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中国清明节假期突然宣布要再对1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进而要把美中贸易战推向更加可怕局面的决定,完全是他自己拍脑门想出来的,根本没和任何人商量!

    这家去年曾经准确曝光特朗普和他之前最信任的资深政策顾问班农闹掰的媒体,在一篇最新关于美中贸易战的报道中爆料说:

    “在特朗普总统威胁还要对1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收关税之前,白宫里根本就没有过任何关于此事的探讨。”

    这家媒体进一步写道:

    “白宫里没有召开过哪怕一次会议去探讨这个史上最狠的威胁会有什么好处和坏处,特朗普甚至都没有和他的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咨询过此事,就直接把他的计划以既定事实的口吻公布了……”

    而这个他在公布的当天早上才拍脑门想出来的决定,也因为来得太突然,直接导致美国股市来不及消化而出现了明显的震动。

    美国媒体曝特朗普哪些猛料
    美国媒体曝特朗普哪些猛料

    但在Axios看来,这个情况之所以格外值得关注,是因为特朗普居然在贸易战这个极为严肃且需要格外严谨的话题上如此的随意和任性,这不得不让人对中美贸易战的前景,尤其是美国的前景加倍地焦虑。

    不过,特朗普的这种“独断专行”的做法,也早已引起了白宫内部他自己人的不满。

    这不,Axios在另一篇报道中就继续爆料说,特朗普的白宫幕僚长、退役四星上将约翰·凯利已经在过去几个月里多次威胁特朗普他要辞职,因为实在受不了特朗普一些做法。

    这其中就包括特朗普这次威胁要再对中国1000亿的商品加征关税的事情。这位白宫幕僚长在特朗普对外宣布这一决定之前居然根本没听说过这件事……

    当然,特朗普本人是不承认这些情况的,甚至他还给同样报道了约翰·凯利要辞职的《华盛顿邮报》扣上了“假新闻”的帽子。

    但不论实情究竟如何,在特朗普对我们中国发起贸易战的这个关键时刻,白宫内却是一系列的纠纷和混乱,而他对面的中国,则是一片团结有序。

    这,或许已经决定了这场咱中国人“并不想打但也不怕打”的“战争”的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