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空酒店什么时候营业 酒店价格费用太惊人

    你知道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在哪里吗?那就是太空酒店,就是说在太空建立酒店,你是不是感到很惊讶!近日全球首家太空酒店曝光,那么太空酒店什么时候营业呢?还有费用需要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全球首家太空酒店将营业
    全球首家太空酒店将营业

    在科幻片当中,可以看到各种各样太空旅行还有太空酒店的场景,然而现在太空酒店即将成为现实。很多人都想知道太空酒店什么时候营业,据悉将在2022年开业接待游客,入住酒店12天费用为950万美元,这可是有钱人才能住得起啊。

    据外媒报道,人类首家豪华太空酒店预计2021年发射升空,2022年开始接待游客。这个叫做“极光空间站(AuroraStation)”的太空酒店计划于今日由OrionSpan在太空2.0峰会上宣布推出。据悉,这个酒店一次最多能够接待6名客户。

    既然跟太空搭边那费用绝对不低。在入住之前,消费者需要提交8万美元的押金;每人旅行费用起步价则要950万美元(约合5989万元)。现在这家公司已经开始接受另外它还承诺在没能为预订者提供对应服务的情况下提供全额退款。

    极光空间站除了6名游客之外还能容纳下2名机组人员。整趟旅程将持续12天时间,内容包括零重力体验、太空种植等等。此外,空间站还将配备一个高速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一个VR全息甲板。

    届时,酒店将在距离地球200英里左右的高空运行。由于其每隔90分钟绕地球一次,所以这意味着游客一天当中可以看到16次日出和日落。而在开启旅程之前,游客将需要接受OrionSpan为期3个月的宇航员认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