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暂停下载 长期无视法规训诫被重罚

    今日头条是很多人都会关注的一个实时新闻资讯软件,每天都会更新最新最火爆的资讯消息,但是最近今日头条被爆出说被处罚了,今日头条暂停下载3周时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悉,今日头条被爆出违规,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吧!

    今日头条暂停下载3周
    今日头条暂停下载3周

    据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为依法规范传播秩序,要求将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和天天快报四款新闻资讯类APP进行下架处理,下架时间从今日15时起。

    消息称,暂停“今日头条”下载服务3周;暂停“凤凰新闻”下载服务2周;暂停“网易新闻”下载服务1周;暂停“天天快报”下载服务3天。

    9日下午14点45分,中国青年网记者在华为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今日头条”APP,结果显示可以下载“今日头条”和“今日头条极速版”两款APP。15时06分,中国青年网记者再次在华为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今日头条”APP,搜索后已无“今日头条”APP显示,仅剩下“今日头条极速版”。

    下午15时18分,中国青年网记者在360应用市场内搜索上述四款APP,均未有显示,显示“暂停下载服务”。此前4月4日,“今日头条”因播出有违社会道德节目等问题,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会同属地管理部门严肃约谈。

    通知指出,今日头条因长期无视法规训诫,在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情况下持续顶风拓展视听节目服务,扰乱网络视听行业秩序。依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总局责令立即整改。随后今日头条发布视频产品整改声明,表示将全面落实各项管理要求,深入自查自纠。

    今日头条暂停下载长达3周时间,各大应用市场已经搜不到了,原因是因其广告出现不良信息,被处罚也是活该。因今日头条违规,牵连到了其他三家同行,这次今日头条真是功不可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