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总统炮轰特朗普 因移民问题指责墨西哥被炮轰

    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以为没人敢喷他。可是,最近墨总统炮轰特朗普,实在太解气了!当然,墨西哥总统也并非一个不讲道理的人,炮轰特朗普也是有道理的。那么,究竟两人有什么矛盾呢?其实,这都是因为移民问题而起争执。

    特朗普被涅托炮轰
    特朗普被涅托炮轰

    连续多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断就移民问题指责墨西哥,甚至派出国民警卫队赴边境打击非法移民。谴责墨西哥毒枭,谴责来自墨西哥的非法移民,要建美墨边境墙,一直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口头禅”。而墨总统对于特朗普的狂傲也做出了反击。

    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将国民警卫队部署至美墨边境,近日墨西哥总统涅托在一场全国演说中对特朗普直接提出公开谴责,称墨西哥愿意与美国合作,但拒绝以主权或尊严作为代价。

    特朗普指责移民问题
    特朗普指责移民问题

    涅托表示,“特朗普总统:如果你希望与墨西哥达成协议,我们已做好准备,我们一如既往希望参与对话,并以认真、诚挚的态度和建设性精神采取行动。如果您近期言论是出于对您国内政治问题、法律或国会的挫败感,您应该去找他们,而不是针对墨西哥人。”他说,“我们不会允许负面言辞来定义我们的举动。我们只会服务于墨西哥人的最佳利益。”涅托表示,“不允许任何事情、任何人凌驾于墨西哥的尊严之上”。

    作为一国总统,当然要为自己的子民服务。所以,墨西哥总统称只会服务于墨西哥人的最佳利益,这是正确的。至于墨总统炮轰特朗普的举动,大家怎么看呢?小编认为,特朗普对于移民问题,确实过激,言论恶毒,所以被炮轰,也是咎由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