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先怂了贸易战不打了? 美坚持要打贸易战中国奉陪

    对于美国坚持要打贸易战的做法,大家有何看法?有人说中国先怂了贸易战不打了,这是真的吗?假的真不了,中国不会认怂,也不怕贸易战,绝对奉陪到底。既然美国坚持要打贸易战,那么中国就会还击并将其痛击。

    中美贸易中后果预测
    中美贸易中后果预测

    当个别人称中国先怂了贸易战不打了,小编就觉得好笑。人民日报和新华社都谈到中美贸易战,称有能力获得胜利。而外交部和商务部也谈到贸易战,称中方有底气有实力令美国后悔。既然如何,中国怎么可能怂?所以,中国从未退却。

    贸易战美国认怂
    贸易战美国认怂

    其实,“中国先怂了贸易战不打了”这则消息,是一些营销号发出来的,还说是来自美国的《华尔街日报》这家主流媒体,这也是在网上发酵起来的根本原因。毕竟在不少人看来,来自美国的消息还能有假?

    可这恰恰是这起事件中最让人觉得诡异的地方。美国《华尔街日报》确实如这些营销号的截图所示写了一篇关于中美两国正在就贸易战的问题展开谈判的文章——但是,这篇文章中却根本没有任何一句话说“中国让步了”和“贸易战不打了”。

    耿直哥是在详细阅读了《华尔街日报》的这篇名为“美中互相甩狠话后,已悄悄展开谈判”的文章后,确认这篇文章没有任何所谓的“中国让步”和“贸易战不打”的内容。也就是说,所谓“中国让步了”和“贸易战不打了”的消息,其实都是这些营销号自己编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