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签备忘录 特朗普在备忘录写这件大事

    写在备忘录的事情,一般都是比较重要的。最近,美国总统特朗普签备忘录,引起网友热议。那么,究竟特朗普在备忘录写了什么大事呢?是说中美贸易战的事情吗?其实,此前特朗普在备忘录里,曾写过对华征税,也写过禁止变性人参军。那么,这次备忘录的内容又是什么呢?

    特朗普狠批美国移民制度
    特朗普狠批美国移民制度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备忘录,取消目前对非法移民“抓了就放”的做法。作为该备忘录的一部分,特朗普要求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列出一系列可用于拘留非法移民的军事设施。

    据新华社早前报道,近期,特朗普连续数日就美国非法移民问题强硬表态。4月1日,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指责墨西哥未能阻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谴责美国民主党人在非法移民问题上未与其充分合作,呼吁参议院共和党人以51票的简单多数规则通过更严格的移民立法。此外,白宫日前还表示,特朗普正计划派遣国民警卫队到南部边界地区,应对从中美洲涌入的非法移民、毒品和随之产生的犯罪问题。对于该计划,特朗普称是为了守卫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

    特朗普再发恶毒言论
    特朗普再发恶毒言论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特朗普推行的一系列政策频遭抵制,在其支持者当中引发失望情绪。他希望通过在移民问题上释放强硬态度,争取保守派选民对共和党的支持,为共和党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捞取政治资本。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备忘录,谈到移民制度的事情,看来还是挺重视的。其实,前几天,特朗普就狠批美国移民制度,还放言要使用核手段惩罚移民,可想而知是多么恶毒。想不到,一国总统的特朗普,竟然如此霸道恶毒,令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