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回应蓝洞起诉 网易竟是这样回应的

    近期的蓝洞起诉网易事件闹得是沸沸扬扬,起诉原因就是因为网易的这两款吃鸡手游涉及到的侵权,引起极大的关注。近日网易回应蓝洞起诉,网易声称自己拥有原创自研的游戏引擎,并且还称自己才是受害者,究竟事情是怎么样的呢?

    网易手游涉嫌抄袭遭起诉
    网易手游涉嫌抄袭遭起诉

    相信不少喜欢玩吃鸡游戏的玩家都听说过《终结者2》以及《荒野行动》这两款游戏吧?作为吃鸡模式的首创者蓝洞公司要起诉网易了,要求两款游戏下架并赔偿。现在网易回应蓝洞起诉,声称我们也是受害者,下面来了解下。

    蓝洞起诉网易的《荒野行动》等游戏抄袭了《绝地求生》,昨晚,网易游戏正式回应了相关内容。

    在回应中,网易声称自己的《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审判日》都拥有原创自研的游戏引擎。网易不断坚称自己是独创的创新者,不仅如此,网易还叫苦不迭声称自己才是受害者。《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审判日》遭到了恶意抄袭和恶意抹黑,网易将开启维权。

    不过不管网易怎么说,《荒野行动》等游戏确实是网易在《绝地求生》火爆之后推出的同类型玩法的作品。具体维权的过程会怎样我们无处得知,但是两者的相似性还是十分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