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发软件识别熊孩子 防孩子偷玩手机游览儿童不宜网站

    孩子偷玩手机防不胜防?如何防范孩子偷玩手机或是沉迷手游?这是不少家长的育儿难题。根据最新消息,中美学者开发软件识别熊孩子,开发一项算法软件识别熊孩子偷玩手机,测试孩子偷手机万结果准确率达到了97%,真是太厉害了。

    学者开发软件识别熊孩子
    学者开发软件识别熊孩子

    记者6日从浙江大学获悉,浙江大学和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基于行为识别的算法软件,可以识别出使用手机的“熊孩子”,并自动阻止手机访问购物软件、通讯软件以及儿童不宜的网站。

    据介绍,中美团队联合研发出的这种可用于移动设备的算法软件,能够通过测量手指按压的表面积、手指施加的压力和滑动长度等度量数据,分辨出用户是成人还是儿童。

    测试结果表明,通过单次滑动成功识别儿童用户的准确率达到了84%,通过8次连续滑动之后,准确率可达高到97%。

    近些年来,熊孩子偷玩父母手机打赏直播、网上购买商品等,因此致父母损失钱财。这项中美学者开发算法软件识别熊孩子偷玩手机,并且能引导孩子健康活动,希望给各位家长解决为之头痛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