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新公司拍地 贾跃亭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贾跃亭破产了,他还欠下巨额债务,被国家列入失信黑名单。可是近日有消息称贾跃亭新公司拍地,难道是为了回国造车做准备吗?令人好奇的是,贾跃亭已经被列入失信黑名单了,他还能成功拍到土地吗?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远走他乡的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现在在美国过得怎么样,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最新消息称贾跃亭新公司拍地掷3.6亿拿广州600余亩地,一直在美国“闷头造车”的贾跃亭昨天被曝将“卷土重来”。

    传言来源于昨天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发布的一则土地招拍挂公告。该公告显示,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3.64亿元底价拍下广州南沙区保税港区一宗逾600亩地块。

    这或许意味着贾跃亭有意回国圆“造车梦”,不过昨晚,广州南沙区国土部门表示,该宗土地挂拍结果最终要经过审核,而贾跃亭作为失信被执行人,是否能够通过审核,还要“具体看公司提交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