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新公司拍地 花巨资拿下制造业用地投产电动车

    大家都知道贾跃亭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而且他也逃到了美国,但他对自己的造车梦仍然没有放弃。近日,有消息传出关于贾跃亭将要回国圆造车梦,这是真的吗?据悉,贾跃亭新公司拍地601亩,这是要做什么?据说是用来造汽车的。

    贾跃亭新公司拍地造车
    贾跃亭新公司拍地造车

    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显示,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底价3.641亿元(36410万元),拍得广州市南沙区一块约601亩的制造业用地。

    地块申请人应具备的条件显示,竞买申请人须在南沙设立项目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销售;汽车销售。自土地移交之日起1个月内动工开发建设,24个月内建成投产。竞得人须在竞得土地一个月内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

    据悉,睿驰汽车系贾跃亭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的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12日设立,业务大多与汽车相关,经营范围包含汽车销售、汽车零配件设计服务、汽车维修工具设计服务等。而睿驰智能的股东与法拉第未来之间颇有关联。

    根报道,贾跃亭的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已经在国内启动大规模招聘计划。据一位乐视汽车前员工表示,原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目前在职的员工,已经全部被编至FF中国旗下。贾跃亭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FF91新能源汽车最快或将于2018年8月进行第一批试产,代工厂商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汉福德工厂(Hanford)。

    贾跃亭新公司拍地601亩,斥资3.6亿元在广州南沙拿了块地,这是要卷土重来的节奏!他多年来的造车梦快要实现了。话说贾跃亭有钱拍地,欠下债务都还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