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大化工携手二一四所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方大化工9日早间公告,公司在平稳发展化工业务的基础上,确立了重点开拓军工产业的指导方针。公司与中国兵器工业第二一四研究所(简称“二一四所”)经友好协商,就建立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于2018年4月8日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方大化工战略合作规划
    方大化工战略合作规划

    据公告,中国兵器工业第二一四研究所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直属的从事微电子技术和应用研究的专业研究所,始建于1979年。二一四所是首批科研院所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院所之一,在军工电子技术及科研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与顶尖的技术。

    二一四所的主要技术和专业方向为:半导体集成电路及特种器件、高可靠MEMS器件、薄膜集成电路、厚膜混合集成电路、MCM多芯片组件、基于LTCC技术的微波毫米波集成器件及组件、电子模块及电子信息系统集成组件/部件、电子元器件可靠性试验。

    公司与二一四所就技术合作、业务发展、资本运作方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二一四所在集成电路、芯片业务等相关业务方面与公司形成技术合作、共同研发,公司则以自身的平台优势协助二一四所实现资产优化、产业整合。在合作范围内,涉及某一专业性专项服务,双方另行签订合同约定。自协议签订之日起,战略合作期限为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