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道琼斯指数开盘大跌 中美贸易摩擦加剧要怪特朗普

    近段时间,中美贸易摩擦加剧,美方扬言要增加1000亿美元关税,中国强势回应会以同等规模金额实施报复。受贸易战摩擦升级影响,美股市再次暴跌,道琼斯指数开盘大跌,下跌高达400点。

    受贸易战影响美股大跌
    受贸易战影响美股大跌

    当地时间4月6日,由于市场担心中美贸易摩擦进一步加剧,纽约股市开盘后两小时左右,道琼斯指数下跌约400点,跌幅约为1.6%。截止目前,纳斯达克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跌幅也均超过1%。

    此前一天,在股市收盘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声明说,或再对1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分析人士认为,股市下跌是对特朗普这一声明的反应。

    根据特朗普政府发表的讲话,美很快公布加征1000亿美元关税清单,若中方实施同等规模报复,届时美股市将再次崩盘。4月6日,道琼斯指数开盘大跌,这只是一个开始,若特朗普继续执意而为,美多个行业将受到毁灭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