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果农担忧新增关税 报复清单公布大豆汽车全包括

    要来的,不管你怎么担心,终究回来的。比如,贸易战打响,美果农担忧新增关税来袭,现在也如他们所愿,真的要来了!中方宣布对美500亿美元加税清单,水果大豆汽车全包括。看来,美国果农以后的日子可不好过了。不过,这一切都是美国单方面发动贸易战惹的祸。

    贸易战对水果行业影响
    贸易战对水果行业影响

    中国是美国樱桃的巨大市场,美果农担忧新增关税也是正常的。其实,贸易战打响,影响的可不仅仅是水果行业,现在大豆汽车全包括了,损失还是挺严重的。只可惜,美国没有反思,没有顾及后果,导致中美利益皆受到损害。

    美果农盼特朗普停止贸易战
    美果农盼特朗普停止贸易战

    新闻详情:日前,中国商务部表示拟对自美进口的水果和坚果加征15%额外关税,以反击特朗普政府对中国钢铁和铝产品征收关税的政策。这对国内水果市场及水果行情将带来什么影响?果农应该如何应对?

    中美贸易摩擦下的苹果市场“我们无法轻易把出口市场从中国转移开,没有任何其他市场能够承受如此大的交易量。”正如美国西北园艺委员会主席马克·鲍沃尔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中美水果贸易正在发生变化。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中国水果和坚果的第三大供应国,美国在过去两年对中国水果和坚果出口金额分别为5.76亿美元、7.66亿美元。中国是美国最大的苹果进口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