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卖定制药 黑心微商骗人手法曝光令人惊讶

    家里人生病,在药店买了很多药都未能起效。最近,听说微商卖定制药,可以对某种病立刻治愈,这是真的吗?其实,大家被骗了!微商卖的药是没有经过国家认证的,而且作用并不大。最令人震惊的是,微商卖定制药仅仅以8毛钱进价,却以1000元卖出,你说坑人不?

    微商怎么做
    微商怎么做

    近日,黑龙江鹤岗,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犯罪团伙人员近70名,他们以微商形式卖“定制药”,八毛钱的成本卖千元的价格。受害人分布在全国的31个省市,人数超过14000人,涉案案值超1300万元。

    犯罪团伙近70人,涉及31个省市,发展客户到达了14000人,涉案金额达到1300万元,可见这微商的诈骗确实给我们造成影响,相信你们的身边肯定也有不少人被微商骗过,甚至有些人还被骗加入微商推广的行列,进而对其他人进行诈骗。

    八毛钱的成本药片,竟然被卖到500到1000元,而且完全没有任何的效果,这简直就是暴力,微商可以说是互联网上的传销,应该进行及时的禁止,虽然目前可能还只是局部有影响,但是还是要及早的预防,不然后期的危害可能会很大。

    微商为了赚钱,可谓无所不用其极,甚至连违法的事情都做得出来。其实,微商卖定制药是违法的,因为国家规定,没有资质的个人或企业,是不允许卖药的。而且,微商低价拿货,高价卖出,而且还是没有效果的药品,显然会乱了市场,也损害了消费者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