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点名奔驰宝马 他为什么到处喊冤说被人欺负?

    特朗普是不是患上臆想症了,这几天在媒体面前说喊冤,一下子说中国实力强大,现在又说欧盟对他们国家不公平,这简直是令人听着都十分生气。近日,特朗普点名奔驰宝马,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特朗普为什么点名奔驰宝马
    特朗普为什么点名奔驰宝马

    特朗普点名奔驰宝马引来众人的围观,难道是对奔驰宝马下手了,所以故意在喊冤全世界都欺负他似的。特朗普点名奔驰宝马,或许是找一个理由对欧盟下手,最终才会说得自己有多无辜的样子。

    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纽约一家电台采访时对近日受中美贸易摩擦震荡的美国市场回应道,现在对华加征关税的举动“可能会造成一点疼痛”,但长期来看美国会受益。另外,他批评欧盟也有壁垒来阻止美国产品进入欧洲,而欧盟不断地把他们的汽车倾销到美国,比如奔驰和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