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回应PUBG起诉 赔偿巨款和永久下架是真的吗

    网易要摊上大事了,蓝洞起诉网易游戏抄袭,一时之间引来众人的围观,原来最受大家欢迎的吃鸡游戏被起诉抄袭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现在,网易回应PUBG起诉,是赔偿巨款还是永久下架呢?

    网易回应PUBG起诉真相
    网易回应PUBG起诉真相

    网易回应PUBG起诉真相

    网易回应PUBG起诉,而起诉的内容是什么?网友有没有抄袭PUBG的游戏,还是说这另有隐情?网易回应PUBG起诉,不过不少人都认为游戏内容确实很相似,所以抄袭有可能是百分百。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相信这句话大家一定是耳熟能详了。这句话正是来自当下最火爆的游戏《绝地求生》。正因为游戏热度太高,致使许多厂商争相模仿。就在此时网易也迅速推出了《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两款手游。但是日前《绝地求生》官方对网易的《荒野行动》外服手游和《终结者》外服手游发起了版权诉讼,控诉网易的侵权行为。

    在PUBG的起诉中提到了网易侵犯版权的种种证明,无论是建筑,还是武器,再到缩圈的游戏机制都存在着严重的侵权行为。更令人气愤的是网易在两款游戏的宣传中还多次使用了PUBG标志性的"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标语。如此明显的侵权行为,网易难道不应该做出正面的解释吗?

    熟悉《绝地求生》的玩家都知道,正是因为这款游戏的出现才掀起了一股吃鸡游戏的浪潮。端游吃鸡的火爆更是拉动了手游吃鸡的市场。但是在《绝地求生》正版手游正式推出前,网易就利用这真空期迅速上线这两款吃鸡手游来抢占市场。而且网易推出的两款吃鸡手游都存在着抄袭《绝地求生》的现象。这种明显的版权侵犯行为正是PUGB起诉网易的原因。

    网易此次的侵权行为无非就是为了蹭上PUBG的热度。以此来让玩家错误的认为网易的这两款游戏是由官方PUBG正版授权的。网易为了蹭热度还真是不惜余力啊,将游戏中的许多环境和细节设计的与PUBG十分相似,迷惑玩家的性质十分明显。网易的种种行为都显示出有迷惑玩家和混淆视听的嫌疑。

    PUBG对网易侵权的行为采取措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几个月前,PUBG就正式的要求下架ios系统中存在侵权的吃鸡游戏,并与苹果官方进行协商。但是因为网易一再的否认侵权行为,致使PUBG不得不采取正式的诉讼。PUBG起诉网易,并要求网易永久下架这两款游戏。在诉讼中PUBG提到了因为网易的侵权行为,已经对公司的发展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要求网易必须停止侵权行为。与此同时还在诉讼状列举了许多网易侵权的行为。而面对PUBG的诉讼网易直到现在也没有做出正面的回应。

    PUBG此次正式的起诉网易,不仅是对自己权力的维护,也是为所有玩家打造一个更好的更绿色的游戏生态环境所做出的关键一步。